今天步行者戰勝雷霆的末節7分21秒時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,裁判沒吹!
這個球究竟回場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則來看一下。
NBA規則關于前場后場的G條款原文:
以下情況內,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或者后場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時;
2、防守人搶斷時;
3、第四節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賽最后2分鐘的發球時;
4、活球時。
回到今天這個球,這個球當時是步行者進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沒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活球;
西卡踩線的時候,他沒有將球拿穩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或者在后場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違例一說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球跑回后場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一說。
電競資訊09月05日稱 近日中國CS競技比賽爆出重磅丑聞,CNCS傳奇選手、手握五屆Major貼紙的TBO選手Somebody被...
2025-09-05電競資訊09月05日稱 近日中國CS競技比賽爆出重磅丑聞,CNCS傳奇選手、手握五屆Major貼紙的TBO選手Somebody被...
2025-09-05電競資訊9月5日稱 Ti14小組賽首日瑞士輪繼續進行,Tidebound在1-0組的對手為Team Liquid!第一局前期,Boxi風行配...
2025-09-05電競資訊09月05日稱 近日中國CS競技比賽爆出重磅丑聞,CNCS傳奇選手、手握五屆Major貼紙的TBO選手Somebody被...
2025-09-05電競資訊9月5日稱 DOTA2 Ti14國際邀請賽今日開賽,瑞士輪第一輪、第二輪比賽已經全部結束:XG、TBD二勝零負打出...
2025-09-05